Wednesday, May 21, 2008

欢迎huilai

发现自己真的很没有写部落格的恒心与耐心,今天今天终于都比自己写。。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科技这样东西就好像一个感情宣泄的隔膜,我永远都觉得用电脑打出来的东西很没有感情,由电脑画的作品总觉得就欠那么的一点东西,一点感觉。。。
当然这个是我自己的想法拉。。。

功课终于都完成了,但我知道自己还不能松懈(虽然已经很松懈),最近越睡越多,竟然一天可以睡七个小时,那天终于鞭策自己,不让自己睡,结果横成功的对着那架电脑六个小时完成我的功课,其实很开心,虽然我知道那份功课不完整(赶出来的吗!)但我知道我学会更多,毕竟我根本没有跟老师的规定做,算了吧,我还是满意我的idea。嘻嘻!六月份要交四张作品,到现在才向好粮要做什么,各位朋友若觉得马来西亚有什么主题是很好发挥的请多多指教!(有创意的都不会讲廿四节令鼓队!)其实真的没有灵感,如果这个时候有个人告诉我:“你该去旅行啦!”我一定请他吃!!哈哈哈。。。

他们终于都回来啦,手二团也结束了这两个星期的自由,不是说之前不自由而是一团在时我们都没有机会在studio打边炉(唉穿帮!),不过我们也很努力地完成了前面的部分,明天就是决定生死的时候了!!哈哈haha很紧张。。。无论如何,真的很想你们啦。。尤其看到绣绣的留言,很久没一起喝茶啦!

3 comments:

Ah Xiang said...

你该去旅行啦!我真的觉得你该去旅行啦!(请我吃)

MOMOzIs. said...

傻的,去旅行啦...再辛苦也要有輕鬆時候的嘛...(欠我一餐)

jiahui said...

很衰下咯他们两个!
我就不同啦!
我陪你去旅行!
嘻嘻!
快请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