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烦恼。。。

我对自己说,
你比别人学得更多,得到更多。。。
这句话的魔力慢慢的消失,慢慢失去原有的力量
我真的开始觉得累了。。。
我知道我不能,但我总觉得一切都很不顺利,一切都很吃力

那天,她问我:“你有那一边到岸?”
说真的,真的没有。。。
突然很空,想起要做的东西,真得不知所措。。
是我要得太多?还是我真的要不起?
最重要的是,辛苦没有结果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最近直帮朋友做设计东西,当然就只是小东西
但我知道我学到很多。。。
很开心!!


最近的练习时间表挤得满满的,都不懂该不该开心。。。
但我知道我学到很多。。。
很开心!!

唉。。
半夜四点,语无伦次

2 comments:

redpepper said...

I always believe that the process in life is much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results. And, that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 what you do, and you believe in it, you have already reaped the fruits of your labour.

I truly truly believe in you Muji Lee!

Muji said...

hhahaha

thanks for ur support ah dear.....

i will let u se the result on july..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