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一部很好的电影-追风筝的小孩

难得的一个星期,让我可以到那即将陌生的戏院看戏,这星期看了两部很好的电影,一部是《巴黎,我爱你》


哈哈,简单轻松,集合了许许多多的导演有关爱情的小品,与其说他在讲述爱情,其实我觉得人与人的关系才是这部电影的主题,不同场合的相遇,不同宗教的相遇,不同天赋的相遇,甚至非人的相遇,是一部很幽默的电影。除此之外,电影里拍摄了巴黎的很多景色,也值得看看!












第二部已成为我最爱的电影之一《追风筝的孩子》


一部蛮伤感的电影,讲述了一对友情非常深厚的男孩如何在时代,环境如何的变化。同时也讲述了阿富汗在塔利班专制统治时的悲惨。很喜欢他的故事,虽然并不是一个很特别的故事,但每一个环节都扣人心弦,我还差点在戏院里流下眼泪。一定要买DVD!!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