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响宴3

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响宴了,从一名手集团的实习生,一直到现在二团已经有了第二首歌,哈哈哈!!当然陆续有来。。。
这次的响宴其实真的很开心因为很多东西都可自己编自己想,有时候看见新的那班真的很幸福,一进来就有那么多的东西让他们尝试让他们做,而且还有许许多多专人的指导。或许一团也是这样看我们的。
我只能说现在的二团和以前真的很不一样了,现在的手集团也和以前不一样了。当然我相信这是很好的改变。

那天替宇荔fairwell,才发现原来他连鼓都不打了,当初还以为只是不做全职。她说够了,身体也符合不了了。我就开始在想,倒几时我才会够,到怎样的程度我才不会有遗憾。或许会想太多,但我总觉得这一切都应该要计划,哈哈。。我想只有我这个二团才有那样的心机去向这些东西。我只是觉得一定要定下一个时间,让自己要达到那个目标,当然这并不是要比赛,而只是要让自己有个明确提升自己的目标。(虽然到现在还没有啦。。)

无论如何,大家还是要好好加油,我相信这次的响宴我们会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