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不开心的一天

星期五晚上应该是一个很开心的晚上,没有练习,加上车子的关系,我又没去上课(其实有点罪恶感!)。最后还是选择了和薇霓出去了。真的是很轻松的一天。

晚上大约十点多吧。。慧鸣为了等mon回来所以在我家呆了一下,一进到房间都是满满的烟味,真的很讨厌!
他看见我朋友在,编出了房门。。原本还想去姐姐房间上个厕所,却发现除了马六甲的姐姐的房门竟然锁了!不用猜,他又躲在房间里讲电话了。。。

拿电话到底是谁?她?他?已变成了他的精神寄托,甚至远远超越这间屋子里所有的人。你要我心里会怎样想呢?问他吗?真的不敢。。。我怕我接受不到,我很不开心,最后我还是决定要去mon家睡了算!

这间屋子的确经得住风吹雨打,但却经营不了一家人的感情。。。。




6月5日就要交作品了。。。

我知道我已失去重心了,频密的练习越来越让我不能集中在功课上,剩下五天,我真不懂自己会交出什么作品来。。。我决定,我放弃了!!但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死两张出来!!不然大家真的以为我只会打鼓。。
其实有时真的很想告诉大家,这一科真的很辛苦,当你觉得不辛苦时,那你就完了!!!我真的想做到很好很好,但真的很难很难!!

1 comment:

jiahui said...

放弃不一定代表是逃避
你也不必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
做你想做的不是更好吗?
有时放弃不见得是间不好的事
专心于某些是不是更好吗?

对不起阿昨天没去在你
我想你也是想找一个人诉诉苦吧
你愿说我也一定会当你的听众,真的!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