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很累的演奏会。。很累的生活。。

这是我第一个,也是我第一次写的部落格,很好笑因为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写。。哈哈哈(一定要大笑三声)
今天是5月11号了,Pulsing spirit的演奏会总算圆满结束。。
从去年的十一月一直到今年的五月,说辛苦其实真的不比他辛苦,说累真的不比他累,毕竟自己真的只是一个帮手。但让我发现了很多,认识了自己很多,真的很多很多,他看到的我真的想都没想过,他做的我真的想都没想到要做,说是经验吗?或许真的是,他比我丰富了几百倍。但真正让我发现自己的而是自己那不敏感,不警觉的态度与处事。或许这也是国文老师常常讲我的“求其”
-这是我对这次演奏会对自己的检讨

看了几个全职的部落格,第一句都写“最近真的很忙”,“最近真的很累”,“最近过得很充实”哈哈哈哈,真没新意。。。



不过,最近真的很充实。。


从考一团的那一天起,我真的一直在问自己,真的还要继续为这样东西付出,甚至超过我的学业,我的功课吗?我反复的想,反复的想,我在想为什么自己留下的原因?


因为我不甘心,我不甘心这样过一辈子,我不甘心在我有生之年(也许我明天就死??)做不到我要的东西。。。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
结果我选择让自己辛苦,我要为这两条路付出!“现在不苦,难道等老?”哈哈。。好像很会想,但实践真的很困难。。很不平衡。。。

台就没写文章,真的很缭乱,毫无目的的写。。其实真的只是想写自己的心情。。



或许,我们的心应该要有多一些的甜料。。。

来稀释心里的苦
来稀释心里的不满
来稀释心理的怨与恨

来杯浓巧克力吧,朋友!

4 comments:

mer mer said...

i remember somebody so nervous sitting there...XD

Muji said...

some body nervous sitting there because his student are performing on the stage... hahahaha

mer mer said...

but at last students of somebody perform well...XD add oil la

弥羽 said...


好像很会写哦

哈哈
加油
人生其实真的很闷
快乐是自己内心平静的成果

我们很忙
是真的
别怀疑

说我闲
好吧~
臭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