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开心的一天

今天的练习真的很累,但真的很开心,很久没有拿创作的感觉.创作是开心的,尤其是和一般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和候福诚那吹水式的创作方式,是真的很开心的.

最近也为了创作在苦恼,还有大约两个星期吧!就要交稿了,朋友都说我那苦来辛,参加那毫无把握的比赛.的确是很好笑的,身为纯美术学生的我,竟然没参加油画以及水彩的组别,没办法啦!真的还是个新手,对这两样东西我到现在还是半懂半不懂,那天听人说俄罗斯的美术学院单单素描就上了三年的课,连解剖学也要上.我没有惊奇,只是觉得我们这里的学生到底要及时才可追得上,当然这问题也在我身上.其实,纯美术是痛苦的...

那天看了两个展一个是The One 的毕业展,一个是Dasein的毕业展。当然,一个是跟我较远的,DigitalArt为主的,奇怪的是,我发现接近30八仙的作品是本地很出名的作品,我想他们应该毕业很久了吧。。哈哈!
一成不变的宣传!

另一个是Installation Art的
的确很不错,我真的不懂怎样是好的,但让我的感觉是,这是用心做得展,而不是用钱做的,更不是为了宣传而作的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