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8月29日

今天是他们的第二场表演了,其实相比以前,相比鼓宴,他们真的稳定了许多,就算有错,也只是很小的错,这是这次演出很让我感到安慰的,尽管每一晚我都说不错,他们都觉得我在骗话,不然就是没看清楚,他们们应该是被雄骂上瘾了。哈哈。。
因为他们的演出,这个星期看不到依约的小瓜们,最近都教得很爽,可能是在弄着新曲目的关系吧!大家的练习气氛都很好,当然被我骂的机会也很高,但其实我也想他们做得更好而已,有时我会觉得小学生能做的比中学生好,因为他们是百分之百的相信教练的话,当他们开始相信,一切的累他们都不会埋怨,所以其实是很开心的。就好像YMCA那样,如果你一直把他们当作是特别的,那么他们永远都不进步,我总觉得,时间可以让他们打得像普通人一样!哈哈。。

你说你想留多一年,其实真的很不开心,我也不知道该如何,但无论你的决定如何,我都会支持你的!你还没飞之前,我一直希望日子慢点过,你飞了之后,我一直希望日子快点过,那我就能快点见到你。。。其实真的很想念你。。。

2 comments:

Sean N said...

我也想念你啊~~~
ps1~他竟然見到黃小雯~~~~你相不相信!

Muji said...

哈哈,小雯回来马来西亚啦!你也快快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