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最近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再多两天就到了第八个礼拜了,虽然已经开始第一幅画,但是其实心里面真的很怕画不完,还有两幅,概念是有的,但是在媒介上真的很难下手。无论如何,画稿画稿画稿!!
真得很快,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翔,佳,真得很感谢你们陪我度过今年的生日。当然还有YMCA的那一班,让我度过了一个无声的生日会。如果不是时间上的问题,我想我应该会继续教下去的。
这两天都去了中华,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了吧!我希望他们真的会明白我说讲的一切,有时候创作的时候,如果让自己处于“非常安全状态”,火花也不会出现。"

下星期就是YMCA的演出了。很害怕,毕竟这次是我第一次一个人面对这样的演出,希望去到剧场的时候,问题不会太大啦!虽然这次的主办单位的效率没有很好,但也希望大家会来棒场啦!

1 comment:

June said...

没机会坐你车回了,
没机会烦你了,
没机会想烂借口了,
没机会讲我肮脏了!
哈哈(:

会怀念的!
每个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