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废话一篇

今天真的是非常倒霉,在累了一整天之后,还想到一家非常好吃的肉骨茶痛快地吃一餐名结果才发现自己的sketch book竟然跌在路中间,而且还是因为我放在车顶忘了拿下来所造成的。。。它就这样跌在路中间任所有的车辆糟蹋(这是我亲眼看见的,吃饱后会去找)我站在路边,一堆堆的车辆在我面前风驰而过,我根本无法踏出马路一步,结果我只能无奈的看着我的书,迎面还出来一阵冷风。
十分钟后,我就上车回家。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拿不回……
sry to hear that~

krisx said...

=( let it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