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未来

自从开始决定未来要做些什么开始,我的心里就一直非常地不舒服,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坚持,但我知道我是时候要做出取舍,开始要做出选择。这条路,我是从零开始,但我不想它到2我就停止了,我想继续,我觉得我还没到达放弃的地步,我觉得我还没够,我要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做得更多,当然这是我的前途,我真的希望可以得到支持。
今天是8月26日了,每过一天,心就要承受作品的压力。害怕他不能完成,害怕不能达到我的效果,还有很多很多。。。我开始讨厌自己,讨厌为什么不能早点起身,讨厌为什么不能熬夜,讨厌自己为什么总生活在一样的圈子,一样的生活。我没有要求突破,我只希望能站出来外面,然后再继续前进。但是这样的机会真的很难得。

1 comment:

弥羽 said...

hey...
be more courage!!
let it become an energy to force u to fullfill wat u aim for..
dun let it beat u down...

no worry...
just step on the ground and do wat u can...
and do the best!!

take care
i have faith in u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