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即将来临的九月份

再多一个星期,我就放假了!!但假期的长度依然令人失望,只有三个星期,其实放不放都是一样,我依然要忙我的功课,依然要赶我的作品。还有大约八个小时,他们就从法国回来了!真的很想念他们,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啦!当然,接下来地狱似的练习就要开始了!十一月份有手集团全新的作品,万众期待!

接下来的假期,还有我一直期待的台湾之旅!这一次去原本没有什么计划的,但突然间很想到故宫研究研究中国留下的陶瓷器还有青铜器,当然还要去台湾几间出名的美术馆,当然还有我期待已久的云门舞集!这次很幸运,让我有机会现场观赏他们的演出!希望真的不会像他们讲那样,他们的表演是很好睡的。哈哈。。。

接下来第二个星期,会到槟成,以前几年都不去一次,今年就去了两次,这次去主要是跟学校去,我们很幸运的邀请到一位修复古迹的专家陈耀威给我们讲座,让我们了解有关于世界文化遗产组织,真的是很难得的一个机会。古迹一向来都是许多画家的题材,毕竟最近都很熟悉这样的课题,我的第二个作品也是关于古迹的,这次会做材料上的尝试,结合版画油画还有雕塑,希望会成功啦!今年年尾决定了!在concert期间,在klpac伴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展览!!哈哈哈哈哈哈!计划中计划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