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教课的日子

最近大家的话题都非常特别,差不多全部教练都飞了,但是我们的话题竟然围绕着教鼓教鼓。。。
因为大家顿时变了代课教练!
其实是很好的机会,我们往往会在教学生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更多的缺点,对自己是很有帮助的!
我自己原本只教三天,现在变成五天了!
说实在的,还有点累。。
八月份,YMCA有一个演奏会,这是YMCA与KLPac联合主办的,希望大家会来棒场啦!
沙叻秀,的确很坏蛋!嘴巴真的可以一个小时半不会听的!不过最后还是制服在我的手下!哈哈哈!
不过比起我的依约,他们虽然比较爱讲话,但是学东西比依约快!我的小瓜们啊,你们还要加油加油!
中华独中,第一次以助教的身份回到母校,很多面孔我都不认识了!无论如何,我依然希望能在两个月内解决你们的各大小表演!加油啦!大家

已经第四个星期了,我还没开始我的毕业创作,还在画稿画稿画稿!要加速了!!!

1 comment:

said...

两个月.
是我给自己的时间.
正值换届的尴尬时期..
辛苦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