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毕业创作(一)

有时要挖尽头脑的时候,只一次的毕业创作可以前的学长们有点不同,我们坚持向老师提出要以展览的形势来做presentation。所以,我们不只要完成我们的油画,整个展览厅的布置与摆设都需要去思考以及设计。我和我那几位同学更是兴奋,而且创作的热点更是标到很高!

虽然兴奋,但只是画草图都要了我的命,一直挖一直挖,要太多的想法与概念,但如何用画画这个媒介来表达,对我而言,还是有难度的。

“当我决定要画画时,我就会把我的舌头割下”如果没有记错,这句应该是梵谷讲的吧!我应该要学习如何将这一切一切,用我的画笔、颜料表现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