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依约新村


今天我的小瓜们又有演出了,今天的演出我特别的紧张,毕竟改了一个开头,而且也没有练得很熟,而且经过这一次,我发现原来很活泼的他们,真正表演欲很轻的其实真的没有几个。
今天的演出很不错,至少在观摩赛后他们今天算有进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少了那几位候补的原因。唉。。那几位候补,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他们的态度真的是让我五体投地,我尝试一对一的教,发现当大组一起的时候他还是老模样,不停教而且懒惰,有些态度又很差,当然我还是会想办法的!我要他们每一个都是开开心的离开鼓队,而不是因为自己很差而离开的。

今天打得真的很不错,观众还是一样,非常的冷淡,或许对他们来说,连副教育部长的致词,他们都依然在享受座上的佳肴,更何况是你们20多位小孩子的演出?!演完过后,其实百感交集,一是开心,因为他们今天表现真的很不错,而是觉得可惜,什么时候我们也能像新港的居民那样享受那艺术的佳肴?
突然间,有一个念头飘过,我想为他们办一个成果汇报,不用太大型,不用任何的专业灯光或音响,我只需要舞台、表演者以及观众,不用太多的曲目,三首就够了,反正我的人多。宣传完全由学生包办,然后再请一些别小的队伍来做一个交流,在开多一个工作坊,这样就够了。我不只要我的学生受益,我要全依约的居民受益!
哈哈!好大的想头!
不过我相信,学校会支持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