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曾经天真地以为,一切都可以很顺利,一切都回去过去,
怎知道最后我才发现,原来很多东西真的不能勉强,
有些事情,不是解释就可以明白,很多事情不是努力的做就会得到。

在一个家里,我是孤独的,家人除了给于我爱以外,他们给不到我任何的认同以及支持。
我选择放弃离开,不是因为经济的问题,而是我根本不想承受这样的压力,
我不敢给于承诺,不是因为我不能坚持地走下去,而是我的成就的定义以及你们对成就的定义犹如天和地的差别。

就算我撞墙,至少是我自愿的。

在一个社群里,我是孤独的,我开始怀疑自己,怀疑自己办活动的动力,如果我连身边的人都感化不到,那我要如何去教育这个社会?我没有尝试被负这个责任,我只有一个想法:“与其自己迁就这个世界,不如让世界来迁就我们”,前后来那个者都很难,对于我来说。
请原谅我,无论我做什么事。。
我爱创作,不是因为我爱艺术,是因为创作是一种对于美的追求,因为美,我才能努力的做下去。
一篇新的文章,但是我依然是我,那么地坚持,那么地相信。。

2 comments:

我行我素~M!KO said...

应该坚持的就一路坚持下去吧,做你想做的!

edison-tang said...

我喜欢这文章,
也有几分的赞同。

相信自己所坚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