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最近

最近,一直听到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我没有任何办法去面对,只有安然得让时间慢慢的过,让时间成为这件事情的解药。
但这段时间可能是个无限期。不过因为这样,我才发现原来讨厌一个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原来不喜欢一个人,可以有成千上万不成理由的理由。我自问从来没做错,我也没做多。如果是因为我做少,说真的,为了她,我会愿意做的。但如果打从一开始,你从来没有让我转弯的余地,而要我做最残酷的选择,对不起,我真的办不到。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和父亲参与了一个宴会,好久没与他谈话了,他问我毕业后计划如何,我想答得非常肯定,但却不知为什么总是说的零零碎碎,豪侠港完全没与计划似的。当然,我相信很少父母亲能够接受自己的儿子每天坐在家里画画,而不去上班,日画夜画,就是为了在展览中可以脱颖而出,希望得到人家的欣赏。最近在筹备展览的过程中,一只会想到手集团,其实真的很佩服两位老板,或许我现在面对的路不比他们来崎岖,但在这条路上,坚持与坚信是最难的。哈哈,讲到这样,好像我也经历了很多,真的是不知廉耻。

2 comments:

lil_K said...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猪者苯...近搞屎棍者周身屎....

edison-tang said...

曾经某个时候,
成为画家还是艺术家,
也是我的梦想,
更是志愿。


祝你开出一片天 :)



P.S 你的画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