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AVATAR




期待已久的电影,它的好评我从澳洲就一直听到现在,果然没让我失望,他的画面我也不想多评,他只让我想象到,是否不知多少万年前,或许我们的地球也是这个样子.

非常喜欢那个星球的idea,我们一直以来都在侵略,都在霸占,但却从来没有用心去聆听这个世界,这片土地,这世上或许没有神怪,我也不是一个迷信的人,但我非常相信佛教里的因果循环,我们做的所有的事,今天就由我们自己来承担了。我们不能怪谁,只能怪过去的错太多了。

1 comment:

lil_K said...

外星人开始反噬人类角色第二部...
以往都是人类忠外星人奸...
近年开始反回来...

第一步是District 9

回想下...其实这两部戏有许许多多共同点...
当然不是讲抄袭之嫌...
而是不管什么东西...总有玩显的一天...
玩显了...就要变...
没有永远不变的绝世好桥

讲画面...我投avatar
讲写实抑或深层些的东西...
我投district 9

当然...两部都是经典
也没有相比的意思
不过就觉得两部相似得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