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天天都要做的事情

天天都要画画
天天都要练鼓
天天都要yoga
天天都要看书
天天都要创作
天天都要手腕
天天都要听歌
天天都要雕塑

天天都要做一样的事情,坚持和耐性是不可缺乏的。
“艺术最好的地方就是你每天做,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变化”
当我们做得苦闷的时候,看会讲这句话的人,他对自己的事业是多么的热爱,多么的全心投入!
我很想坚持,但不知道会如何?
艺术太广,我不敢说自己是艺术家,
画家,对我而言,还言之过早,
什么叫做没出息?!
我讨厌听这句话!我不会像狗那样巴结你,讨你欢心,
你不喜欢是你的事情,至少我做的每一件事情,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家人,对得起我爱的人,对得起我的朋友,对得起这个国家,对得起这个地球。。。


天天要做的一件事,
就是
忍耐。。。

2 comments:

kok said...

I am with you all the time :)

Anonymous said...

我是路過的人…看到這個部落格,很適合我現在煩躁飄忽的心情。你的文字讓我開始沉澱我自己…也許你覺得這樣很唐突,不過,謝謝你…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