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是我的错,还是你们?

星期天得到新山节令鼓队的电话,听到陈徽崇老师的消息,他第一个问题就问:"
你知道陈徽崇老师吗?"
我就觉得这个人真的是傻的!问那么奇怪的问题明或许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好笑.不过的确的,若不是扎根的节目,我真的不懂他长什么样,他的确离我们很远很远,或许现在的鼓队队员一年只听他名字一次.

我听到那个消息,那个活动,我并没有很沉重,只觉得身为一个节令鼓手,怎样都要做点东西.我没有问任何人的意见,我便答应了,

陈老师病重了..

我知道,你们真的没有很在意,不是多还是少的问题,是你们根本没有想办法去完成这件事情,我不是主席,我不是负责人.别告诉我你没车,你没教课所以没去.我也是有上课,我也是有功课做,我也有教课,我也要有钱打油的..

为什么人家可以从新山到每个州的鼓队去收集纸鹤,联络所有鼓队的负责人参与这项活动.你们去连去各学校收集都不能?!这不是手集团的责任,这应该是所有节令鼓手的责任!学生不会想,难道你们也那么的没脑吗?

当然当雄怪罪下来时,你们又会说我没安排好,没分好工作,比起你们,我真的没有这个能力去很好的处理这件事情!但我却没有结果任何电话是问我是否需要帮忙,我只接到许多叫我去这边那边收纸鹤的电话!
我不会就此息事的!我会告诉雄的!

1 comment:

godbear said...

u haven tell me yet...bu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