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终于都圆满结束了。。。

终于,一切的辛苦总算有了一个很好的结果,听说这次的响宴获得不错的评价,真的很开心,也非常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我真的很相信我们二团会很强大的!

对自己而言,这次的响宴听到许多对自己的评价,又不开心的也有开心的,但几乎都是不好的。我并没有不开心,对西洋鼓来说,我觉得自己真的有点乱来,虽然有一直在练,但其实真的很不足够,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观众!但经过这次后,我已决定一定要练好这些乐器,下次的演出不会再是这样!

对于神驰来说,或许我并没有很特出,但其实我对自己还是很满意的,整场演出,我都怀着非常平静的心情来完成,这几天都是这样,所以我真的觉得自己在这方面还是有进步的。另外我觉得很满意的是,每一场的演出我都能稳稳的演,犯错也真的很少,这点我也是很开心的。无论如何,我依然很满意这次的演出。

算一算,这已经是我的第七场演奏会了。。。我真的希望会有更更好的演出!

二团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