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有你,我的生活过得不一样



虽然是一部很普通的类似xmen等之类的电影,但里面的人物设计,场景设计却深深地吸引着我。是一部深具美术感的一部英雄电影。



有美女angelina jolie坐镇的电影,怎样都要观赏一下。一部讲述杀手的电影。里面的情节更是夸张到跨越了人类的极限!任何你想不到的他都做到给你看!其实效果真的很不错,有时候看这一类型的电影真的不能有太多的思想空间,他没有要表达什么,纯粹设要让你看到那夸张式的电影效果。如果不是这些效果,这不就是一部烂片了。



如果不是所有的电影都满了,我一定把这部电影留来和朋友一起看。对这部电影有一百分的期望,出来却得到一百分的失望。或许是我对三国演义的故事有点认识,我相信有看三国演义的朋友一定觉得赤壁之战时最精彩的,应为这一部可以看得见孔明如何用他的才智舌战群儒,借东风,借箭。赵子允如何在百万将军内救出阿斗,周瑜如何被孔明气得半死。这些我都不能在这部电影内看到,真的非常失望!我只能说他只在叙述经过,一点精髓都没有,非常非常典型的商业电影。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