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很想写的一封信

给我最好的朋友,同伴,鼓友,

和你最难忘的记忆,不是我们在klpac的演出,不是我们如何作出很好的曲目,而是我们在sunway pyramid赢得的一笔钱,虽然选了一首摆明做gao我的广东歌,不过虽然没有让我的广东话进步,不过那钱还蛮有满足感的。
三年的坚持,你终于得到了,很羡慕你,也很佩服你,在你身上,我一直都能看到你那非凡的耐力,不过这一切辛苦,我想都是值得的,你已经得到你要的了。真的很对不起,不能送你的机。

给我唯一的知己,

相识14年,有时却觉得很远,有时候却觉得很近,不过这次真的是很远了。有太多的话想对你说,有太多的东西想和你分享,虽然有时真的没有什么共识,虽然有时我们的意见真的相差很远,我或许错了,但我并不要求你承认我,我只希望在全世界指责我的时候,我依然有个人可以听我讲。不过不用担心,我们会见面的,因为我在台湾已经有两年的免费住宿,哈哈哈哈!记得几多点书回来啊阿。。啊。。啊

1 comment:

Ah Xiang said...

我明白
我一直都在

你也是
我唯一的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