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很快的,我们就这样结束了第一个星期的演出,我一直很期待,不知道演那么多场的滋味是什么,坦白说,真的很累。

展览业结束了,一开始许多犹豫的我,现在总算放下心来了。我没有得到太多的反应,反而得到很多的经验,让我们更了解下次该怎么办展览。明年依然会有很多计划,希望真的能成功。

还有半年就毕业了,我也慢慢的走出我想走的路,我也不理对还是不对,赚不赚到钱,我只想做我想做的,尽全力去做就好了。当然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旅游、旅游、旅游。今天下午看到一本书,一本图文并茂的游记,里面的图片真的美到让我想去旅游,拿着一架相机到处去拍。

算了,写不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