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当你离开我们的时候,离开那我一直以为你不会离开的地方,你给我许多的经验,告诉我要怎样要怎样,告诉我要怎样处理这些事情。我并没有觉得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工作,我依然记得我很大声地告诉你我会怎样做。但经过这么久,也没有很久,我发现我不想做了,这不是我理想中我要的。很多人都说,这样的工作你都不能胜任,怎样接受更多的挑战?干!为什么我要接受这样的挑战,我宁愿花更多的心思在自我增值,你们要落后是你们的事,你们不觉得自己落后,我再怎样伸手要你们起来也没有用。你们总爱围绕着那令人兴奋的掌声,那让人自满的称赞。这些东西像蟑螂一样一直围绕你们,让你们无法前进,大家有多少斤两,大家心知肚明。我非常喜欢我老师的一个比喻,一只豹要吃一只羚鹿,豹的时速79km/h,鹿的时速80km/h,豹永远再怎样跑,他都追不上鹿,他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跑出81km/h的时速才能吃到鹿。这个世界上什么都可以骗人,唯有艺术是骗不到人,你只有老老实实的做,一步一步地走,绝对没有任何的捷径。我讨厌这样的情况,我更讨厌那些一直提醒我该做这个该做那个的人,我是没有用的,我是不能接受挑战的。尽管看不起我,嘲笑我,我只想做我要做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Attitude ! =)

凡是深思,烦事深死 said...

你应该要记得你怎样给我劝告,
你讲的东西,
我并没有敷衍你(真的)
也许是我自己过不了自己那关,
心情低落的时候,
再怎么安慰劝告,
也很难立刻的完全消化。

我不知道你心里是不是真心给我劝告啦
不过,
我会记得你所说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