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一篇短诗

一个巴厂里的晚餐,
让我踏上了这步路,
我随着你给的指示,
一步一步地随着你,
你扔的每一粒石头,
我都悉心照顾保护,
我希望我是特别的,
我希望我能受重视,

直到今年今月今日,
石头上长满了尖刺,
伤其肤也伤了其心,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石头我不应收,
石头乃属于任何人,
是我八瓜是我犯贱,
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我要打开自己的门,
找回我最珍贵,最需要的东西...

我也不懂在写什么
半夜联电再想一想

3 comments:

弥羽 said...

這是什麼意思啊?

Muji said...

aii..
let u know then i dun called muji lo..

hahaha

弥羽 said...

nia ma...
u dare not to tell me meh...
yor... u so sui... hahah
u r mokyee... not mu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