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我,已不是我

或许我太过贪心,永远都不能让自己只做一件事情,有是我会想,如果这个时候,我只专注在一件事情,可能真的会很不一样。以前我没有怀疑,我会觉的这是一件我一生都会继续做的东西,但现在的我开始怀疑,我不信任我所做的,我所付出的,因为得到的其实并不是很符合这个平衡原理。我不爱它吗?不,我依然很爱它,但因为一些事情,让我觉得它是一个负累,它是一个让我不能前进的绊脚石。有时我会讨厌它,因为它让我无法自由,让我无法尽兴,我没有办法投入因为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让我觉得"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做?"我无法释怀,因为太多的时间,我无法顺利做我要的,我一直停在同一个地方。

有时候我会希望自己是一个个体,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个体,这样我就不需要去介意别人怎样想我,我就不用介意别人怎样对带我,我不用耿耿于怀于某些事情,我不用去考虑这些人该怎样,那些人该怎样。

可不可以,让我离开这个地方,我真的很想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