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我也许天真,还在以为上天在保佑我,让我得到那么多的机会,那么多的尝试。虽然天真,当它是让我一直走下去的。手集团的第五年了,当画家的第一年,我知道我想要的是跟别人不一样的路。

最近感觉孤单,因为没有人可以跟我聊,聊我的前途,聊我的未来,了我对以后的展望。也许我还没有确定,也许我还没有定下心来,因为心虚总让我说不出话,总让我吞吞吐吐。我开始发现原来自己的表达能力真的很有问题,让人对我讲的一切都没有信心。

一下一下的打,表演的次数我也不太清楚,我不能说我很好,但至少我可以理直气壮地教别人,告诉别人这是什么。
一幅一幅的画,画画的次数屈指可数,我真的很不好,因为我总觉得别人在背后嘲笑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忘了也有人在背后支持你的。

Anonymous said...

一幅一幅的画,画画的次数屈指可数,我真的很不好,因为我总觉得别人在背后嘲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