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009年

还有两天,就是2010年了(离世界末日还有两年)

今年非常幸运,可以在澳洲度过新年,去了布里斯本,去了悉尼,去了墨尔本
很漂亮,真的很漂亮,想不到这样漂亮的国家,竟然是全世界阳光辐射最高的地方(臭氧层的破洞就在上面)

来到才发现,原来真的有那么多人到澳洲来念书,其实很替他们觉得欣慰,可以在一个那么好的国家发展。
回想起马来西亚,其实还真的很心酸,我不是一个极端爱国者,只是觉得我们生活的国家,并不是以我们来作为第一考虑因素,而他们的皮包才是他们的考虑因素。

再想到自己的事业,是否真的能走下去,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我有很大的抱负,希望有一天可以改变大家的眼光,与这边的人聊天,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很棒的人,不是因为我很厉害,而是在这里艺术工作者是受尊敬的。这样的概念差异,比起两国之间的实际距离还要远,我有许多想法,我们都有很多事情要做,但大家都知道过关斩将是难以避免的。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开始工作了,为明年七月的展筹备筹备!


二团的同伴们,不知道现在的二团是否已经多了一些人呢?
其实很期待,也很想念你们,可惜要等到明年才能见面了,大家加油拉!!

2 comments:

Sean N said...

happy new year~~~
sure u can do it~~~
believe in urself!!
love ya~

凡是深思,烦事深死 said...

对于你的事业,
只能说“尽力与突破是永远的成功要素”



也许你会觉得我乳臭未干,可以我毕竟也在政府部门工作了9个月的时间。
对你这篇blog感兴趣是因为你提到:
【我们生活的国家,并不是以我们来作为第一考虑因素】

我也只是来应景! 已经彻底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