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全国小学节令鼓观摩赛

鼓宴的第一炮观摩赛终于都圆满结束了,我的小瓜也很幸运的在这次的演出获得第二名,之前还很担心,怕他们会怯场,毕竟他们的表演经验还很少,这一场观摩赛应该是他们的第四场表演吧!无论如何,我依然非常满意他们比赛当天的表现。

这次最令我开心的是,这一首曲目的确获得不少好评,其实我觉得我很幸运,能教到这一班小瓜,我相信只有他们才能把这首曲目演得这么好,这是他们难以生俱来就有的,感觉上这首曲目就是为他们量身而做的。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要发掘他们的更多,再创更好的曲目给他们演绎,其实我觉得办观摩赛也是很好的,至少每一间学校都有机会演出,都有机会进剧场表演,至少我那班小瓜在看了崇文后,回去后应该会更努力的练习吧!我告诉他们,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要打到像崇文那么好!我相信他们是可以办到的!

百忙之中,拍了几张照片,真的很模糊,拍照技术有待改进。。

1 comment:

edison-tang said...

加油哦:)
你的小瓜表现真的很棒,
你也是。。超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