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blog 2

很难得的夜晚,今晚我们一家出去吃晚餐,吃了我最喜欢的台湾餐,当然缺席的依然是爸爸,多了一位成员,那就是我大嫂.今天的晚餐特别好吃,真得好久没有一家人坐在一起用餐了,就算在家里也没有这样的机会,反正我回家吃的机会少之又少.心情是开心的,虽然我一直沉默.

突然间脑海中却想起了去年在台湾的点点滴滴,一段很好的回忆,想念的不是我们有多受欢迎,又或者是在台北如何血拼,反而最想念的是骑脚踏车到处乱跑的那个早上,所以当下决定了,我一定要回新港!

二团的新曲目总算完成,当然还有很多的细节是需要修改的,小学的比赛曲目也完成了,希望不会超时,当然我还是有信心的!!hands club的工作总算告一段落,有点不愉快,但这是经验的累积,误时误的很严重,希望不会影响进度。

还有两个星期就放假了,看来我也是时候要赶功课了!创作,创作,再创作!!!

希望,真的希望, 演出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