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新的一年,新的期盼

很快的,2008年就这样结束了,回眸这一年的确做了很多东西,夺得让我回想不起所有的事情,仿佛总会漏了一两件事情似的。感到遗憾的是,我竟让没有做任何的纪录。真得很可笑!

2009年,新的一年,我并没有什么很大的期盼,只觉得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出国,手二团也将会有人陆陆续续的离开,而我还留在一样的地方,一样的环境。我希望可以改变,但我知道这还是很长远的事,有时候总觉得好像签了很多的终身契约似的。太多东西是每天都要做的,太多东西是每天不做不行的。我没有后悔,只是害怕自己负荷不来。我承认我有懒下来了,但有时候真得会透不过气来,有时候真的想放弃感觉上这一切东西就好像一辆卡车,不停在我后面推我走,让我可以迈向前一步。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我有能力可以当这辆卡车的司机,让我可掌握这一切,这一切都需要时间以及无限的付出。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对生活许许多多东西都不了解,讲电脑,我一知半解;谈网上游戏,仿佛这样东西离我十万八千里;讲车,我只懂驾车,感觉上我好像不是这个时代的年轻少男。没有办法,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就这样献给了“鼓”。当然这不是后悔得话,只是觉得有点可笑而已。

无论如何,2009年,我给自己的忠告是:多画,多练,多打,多做,多看,多学,多懂。
这个时候,我突然想起那很久不见的印度鼓老师给鱼的忠告:脑到脑,一小时;脑到手,一辈子。
艺术,是没有捷径的。。。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多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