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cheras 的新机场

不说你真的不信,最近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发了达。当然她也很好,并没有把我们给忘记了,还不断的送飞机给我们呢!而且他还很好,天天都不经意的送,决不会让人觉得他很lansi.

上次说跑步,结果一大早就有一架波音747停在我家门口

第二次说看戏,结果还没出门,我就听到空中巴士的声音朝我家来

第三次更严重,只是喝茶而已,突然间好像在cheras建了两个飞机场(另一个在阿翔家)

你看,他送飞机的理由是多么的不经意,是多么的大方啊!最假的是,你不问她他还不认呢!真的很搞笑。。。
还搞笑过笑谈广东话!

不用问是谁拉,因为我会为这位好朋友守秘密的,但是给你知道也没用,因为你们的家没有我和翔那么大,没有机会让他放飞机的。。嘻嘻

1 comment:

弥羽 said...

你和翔的飞机有钱友我知道是谁哦
嘻嘻